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资讯 > 公益活动 >
公益活动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抗疫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09月09日

点击量: 172

立即预约

在线咨询

郑州7.20发生了洪涝灾害,7.30发生了疫情,大灾大难面前,郑州民生全体职工迎难而上,坚守、奋战在抗洪抢险和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涌现出了很多或勇于担当、或感人至深的故事,这些都是郑州民生的宝贵精神财富。
2021年9月8日,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隆重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英雄表彰大会。执行院长禹爽、副院长钱江平、业务院长王高宏、行政院长苏建令、医院各科室医护、各级行政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抗疫表彰大会现场
践行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承担抗击疫情的责任
大事难事显担当,危机时刻显本色。面对新的疫情防控形势,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立即响应号召,禹院长亲自指挥,全院医护人员立即集结投入抗疫工作中,快速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的预防处置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
全院医护上下一心,共有36人参与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其中有5人冲锋在酒店隔离区等抗疫防控工作的最前沿阵地,集中隔离密切接触人员321人,隔离区实现0感染,他们用行动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承担抗击疫情的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每个位置都是阵地,每个岗位都是战位,每名伙伴都是战士,每次艰难都是战斗!面对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全体员工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把初心在誓言中镌刻,让使命在岗位上践行。
抗疫工作者在一线工作存照

院领导为抗疫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白衣执甲,冲锋在前,无恙归来,人生无悔。大会上,院长禹爽、副院长钱江平、业务院长王高宏分别为5位“抗疫勇士”颁发荣誉证书及抗疫激励金,并鼓励全院职工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争当时代先锋楷模。
抗疫代表发言
“面对来势汹汹、变化莫测的新型冠状病毒,大家都不是旁观者,全郑州的人民都积极参与到抗疫阻击战中,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更是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虽然也会担心、害怕,但是医者的使命让我们义无反顾。
抗疫战场已经告一段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不断完善提高自己,继续为耳鼻喉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长期的常态化防控工作!”
致敬抗疫英雄,凝聚榜样力量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禹爽院长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白衣逆行者表达了敬意,祝贺所有的白衣战士们平安而归,衷心感谢白衣战士们的白衣逆行,无私付出;并号召全院职工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勇气担当的崇高精神,立足岗位、立足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弘扬抗疫精神,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与医院发展各项工作中去。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负韶华正当时。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在这场战疫中,勇担民营医院的社会责任,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这期间,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战“疫”优秀人员,他们是全体民生人学习的榜样,是这个社会的平民英雄,更是社会正能量的不断源泉。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定会再接再厉,以更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服务百姓。继续发扬良好医德医风,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在推动全民健康发展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